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辽宁科技企业路演常态化

辽宁科技企业路演常态化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11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辽宁科技企业

路演常态化

近日,由辽宁证监局、辽宁省金融办、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等联合主办的辽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在沈阳国际软件园举行。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同步进行,有关方面150多名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并向3200家通过资质审核的投资机构和上市公司开放同步直播。据介绍,类似的路演今年或将举办3期。

辽宁证监局副局长王丹和辽宁省金融办领导在讲话中均强调,高度重视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的发挥。目前,辽宁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辽宁企业深切体会到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压力,但是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批复建设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正在不断积聚。通过路演,要搭建一个优秀企业与社会资本对接平台,改善辽宁的投融资环境,促进投融资双方常态化融合和对接,帮助更多的辽宁优秀企业尽快走向资本市场,增强活力,加快发展。(尹哲辉)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