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泰瑞联并购基金成雅克科技二股东

华泰瑞联并购基金成雅克科技二股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11日02:44分类:新华社报刊

雅克科技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4月8日接到通知,股东沈琦、沈馥与江苏华泰瑞联并购基金(有限合伙)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华泰瑞联并购基金以协议受让的形式受让沈琦、沈馥持有的公司合计1071.43万股股份,占雅克科技总股本的6.44%。本次转让的标的股份约定交易价格为人民币3亿元,折合每股人民币28元。通过此次转让,华泰瑞联并购基金将晋升为雅克科技第二大股东。

公司表示,本次股东沈琦、沈馥与华泰瑞联并购基金的股权转让交易将不构成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第一大股东仍然为沈琦,实际控制人仍然为沈琦、沈馥、沈锡强、骆颖、窦靖芳。华泰瑞联并购基金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沈琦、沈馥、沈锡强、骆颖、窦靖芳无关联关系。(傅嘉)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