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逾500亿资金出逃 机构逆势抢筹12股(名单)

逾500亿资金出逃 机构逆势抢筹12股(名单)

证券时报网2016年04月08日09:29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周四A股显著下挫,成交量略有萎缩。资金方面,两市净流出逾500亿元,沪股通再次净流入,盈方微、金固股份等12股受机构追捧。

周四A股显著下挫,成交量略有萎缩。资金方面,两市净流出逾500亿元,沪股通再次净流入,盈方微、金固股份等12股受机构追捧。

1、两市净流入资金逾500亿 沪股通再次净流入

7日,两市成交6986亿元,环比缩量28亿元。资金流向方面,沪深两市、创业板、中小板全线净流出,今日分别流出533.75亿元、119.49亿元、143.95亿元。沪股通再次净流入,净流入金额为0.77亿元。

2、行业资金大面积净流出 计算机板块净流出高达72亿

行业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有27个行业资金呈现净流出。

钢铁板块成为唯一一个资金净流入的行业板块,净流入1.33亿元,休闲服务、采掘、建筑材料、汽车等板块净流出资金亦相对较少。

计算机板块资金净流出最多,达72.37亿元,电子、机械设备、传媒、非银金融等板块资金净流出也较多,净流出均超过30亿元。

3、次新股概念获资金青睐

概念板块方面,次新股概念净流入3.32亿元,是今日流入最多的概念板块。长吉图板块、外资并购(国际板)、京津冀一体化、中朝经济特区等概念板块净流入金额居前。

国家队、高送转概念、质押式回购、员工持股和证金概念成今日资金净流出最多的前5大概念板块。

4、金固股份净流入4.23亿资金居首

5、主力动向:机构抢筹12股 净卖出金亚科技21.48亿元

6日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21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机构专用席位今天净卖出12.84亿元。其中盈方微、金固股份等12股呈现机构净买入;金亚科技、长信科技等9股呈现机构净卖出。

6、强势股:6股连涨7天或以上

 

[责任编辑:张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