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维宏股份今日发行 顶格申购需5.5万市值

维宏股份今日发行 顶格申购需5.5万市值

中国证券网2016年04月08日09:24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4月8日)于深交所创业板发行,公司市盈率22.98倍,行业市盈率93.36倍。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4月8日)于深交所创业板发行,公司市盈率22.98倍,行业市盈率93.36倍。

股票简称:维宏股份

股票代码:300508

发行价:20.08元

申购上限:5500股

顶格申购需深市市值5.5万元

申购时间:2016年4月8日(T)

缴款时间:2016年4月12日(T+2)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421万股,其中新股发行1182万股,老股转让239万股(即本次公开发行中设定12个月限售期的股票数量为239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853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68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97%。

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运动控制系统。公司是一家为数控设备整机制造商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已自主研发并进行生产、销售的运动控制系统主要有雕刻雕铣控制系统、切割控制系统、机械手控制系统等。

研究机构认为,未来整个机械设备行业的数控化已经成为发展趋势,运动控制技术继续向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各种新技术和新工艺持续不断地融合到运动控制技术中,进一步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技术化方向发展,公司有望享受行业增长带来的红利。(记者  吴悦萌)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