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瑞银:深港通最早有望三季度开通

瑞银:深港通最早有望三季度开通

中国证券网2016年04月06日15:10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据外媒6日报道,瑞银执行董事兼CIO研究主管何伟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监管机构可能降低大陆投资者的进场门槛,并增加新交易选择,进而刺激更多资本流入香港市场。瑞银预计监管机构在今年第二季度宣布深港通,下半年启动这个项目,可能在9、10月份。

据外媒6日报道,瑞银执行董事兼CIO研究主管何伟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监管机构可能降低大陆投资者的进场门槛,并增加新交易选择,进而刺激更多资本流入香港市场。瑞银预计监管机构在今年第二季度宣布深港通,下半年启动这个项目,可能在9、10月份。

此外,瑞银表示,深港通可能把ETF、小型股和衍生品纳入交易范围;沪港通目前交易范围为296只股票。

瑞银预计,在深港通宣布前后六个月,这个项目将成为市场的催化剂。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