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加强资产管理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6年04月01日02:46分类:新华社报刊

光大银行在3月31日召开的业绩说明会上表示,资产管理子公司的设立申请还在等待监管批复,一旦获批将尽快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光大银行对房地产信贷实行限额总量控制和总行名单制管理,积极支持个人自住型房贷需求。

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提出,光大银行未来将向综合化、特色化、轻型化、智能化转型。作为轻型化转型的重要领域,光大银行的资产管理业务备受关注。2015年光大银行累计发行理财产品3.08万亿元,去年年底理财余额1.22万亿元,2015年实现手续费收入72.5亿元,同比提升116%。

同样在筹备中的还有光大消费金融公司。光大银行董秘蔡允革介绍,关于设立消费金融公司的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在监管审批阶段。(任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