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润万东子公司获阿里健康增资

华润万东子公司获阿里健康增资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29日03:06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蒋洁琼

华润万东3月28日晚公告,阿里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拟对公司下属子公司万里云医疗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华润万东持有万里云75%股份,阿里健康持股25%。公司股票3月29日复牌。

万里云主要从事建立医学影像大数据云平台及提供相关影像云存储服务等。阿里健康主要运营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服务,为综合医药保健信息及内容服务商提供技术服务。

华润万东表示,万里云业务经过前期的探索和验证,开始进入快速发展期,接入客户数量和上传影像数据量迅速增长。本次与阿里健康的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发挥战略协同效益的重要举措。万里云在获得发展资金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双方股东在技术、运营、服务等多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