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为您建设财富生活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为您建设财富生活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28日05: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感谢中证报和金牛奖评委再次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殊荣和多项产品大奖颁发给我们,可谓是公司发展成绩的全面总结和最佳诠释。面对荣誉我们深感荣幸,更感受到来自几百万投资人的长期信任和殷切期望。

在这个大资管混业经营、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时代,建信基金承载着广大客户的财富管理梦想,在股东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业务范围的多元化以及资产管理规模的持续提升;形成了较为科学的投资管理流程和风险管控体系,取得了日趋向好的投资业绩;打造了稳健的经营风格,业务发展稳中求进;更重要的是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和认可。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为把握时代脉搏,建信基金“以转型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在发展的内涵上,向全面的资产管理公司转型;在投研的体系上,整合公司内外的专业力量,搭建富有特色的投研平台;在营销的模式上,向依靠大数据和“互联网+”营销转型;在价值创造上,向上下游、境内外、价值链全方位联动投资转型。

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建信基金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更多的投资者创造更美好的财富生活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