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政策面传递重磅信息 下周或有变盘风暴

政策面传递重磅信息 下周或有变盘风暴

广州万隆2016年03月25日18:10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权重稳住指数,个股自然就有炒作空间,而大盘经过今日的缩量调整后,下周新一轮变盘风暴或降至。

周四股指尾盘跳水,无疑让市场再次迷茫。而在市场陷入困局下,国务院传递了重磅信息,总理李克强9天两提"深港通"、并称经济运行一旦滑出合理空间会果断采取措施,这对主板权重与深市中小创均形成了利好,周五两市便开始止跌反弹。

从盘面来看,在股指止跌反弹下,两市量能虽大幅减少,但结构性暴涨龙头却不断。如既有战略新兴产业金固股份的连续爆发,又有主力进驻的超跌反弹龙头京天利低位大幅反弹,短时间股价暴涨51%;同时更有高送转填权个股宝德股份的再创新高,股价近两月来暴涨达243%,不仅引爆了英唐智控、豫光金铅等个股爆发,更是为持股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收益。充分说明当前行情虽缩量分化,但结构性赚钱机会却十分强大,我们可轻指数精选个股大胆布局。

权重稳住指数,个股自然就有炒作空间,而大盘经过今日的缩量调整后,下周新一轮变盘风暴或降至。我们认为,虽然两会结束后维稳资金将撤退,但当前消息面利空却烟消云散。国务院总理在今日答记者问中,不仅传递出经济硬着陆不会出现、更是确认了今年深港通将开通的重要信号,叠加战略新兴产业板不设立、与注册制延缓等利好,中小创题材利多因素正在积累。因此,维稳资金撤出不意味着主力将大开杀戒,相反主力对部分题材股或有更大的新一轮炒作动作。

不过虽然空头将有袭击动作,但在政策面偏暖、市场量能放大下,大盘回调更有利于我们挑选真正的领涨龙头。好股互动认为在以宝德股份打响高送转填权第一枪后,后市高送转填权概念有望继续井喷,将成踏空与调仓的投资者不二的选择。

而在扑捉高送转填权龙头方面,我们可从四大角度进行挑选:1,符合三高:即有高净值、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如西泵股份三者均高企;2,业绩大增符合高成长,如宝德股份一季报业绩暴增900%,股价近两月一飞冲天;3,股价低廉不超过20元,牛股都是从低价起来的豫光金铅暴涨时股价不足15元;4,也是最主要的,即该股须有主力深度运作,如财信发展与宝德股份能持续暴涨翻番,便是前期有资金深度介入。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