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证监会:战兴板具体工作还要深入研究论证

证监会:战兴板具体工作还要深入研究论证

中国证券网2016年03月25日17:25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5日回应媒体表示,证监会始终重视、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推进,资本市场对战略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还会不断增大。对于正在研究论证的具体工作,没必要列入“十三五”规划刚要当中。

就“十三五”规划纲要中不再列入“设立战略新兴产业板”相关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5日回应媒体表示,证监会始终重视、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推进,资本市场对战略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还会不断增大,“十三五”规划纲要是指明大趋势、大方向,明确要办的大事,设立战略新兴产业板的具体问题还要做深入研究论证,对于正在研究论证的具体工作,没必要列入“十三五”规划刚要当中。(记者 马婧妤)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