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恒天然2016财年中期业绩增长明显

恒天然2016财年中期业绩增长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5日09:2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24日发布的2016财年中期业绩公报显示,在全球乳业不景气的环境下,该企业中期税后净利润达4.09亿新西兰元(约合2.74亿美元),同比增长123%。

新华社记者田野

新西兰奥克兰(CNFIN.COM / XINHUA08.COM)--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24日发布的2016财年中期业绩公报显示,在全球乳业不景气的环境下,该企业中期税后净利润达4.09亿新西兰元(约合2.74亿美元),同比增长123%。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斯皮林斯表示,受欧洲增产和一些国家减少进口等因素影响,未来一段时间乳品贸易形势难以达到理想状态。不过,鉴于全球人口增长、亚洲中产阶级数量增多、城市化进程等有利因素存在,长期来看,全球乳制品行业前景乐观。

恒天然集团董事长约翰·威尔逊说,全球乳品市场供需失衡导致奶价下跌到奶农难以承受的价位,这种情况在新西兰尤为明显,但他表示公司将专注于可控领域的业务,增加效益。

恒天然是世界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是世界众多大型食品公司的乳品原料供应商,每年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类乳业相关产品。(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