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白云电器今日登陆上交所

白云电器今日登陆上交所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22日03: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黎宇文

白云电器今日登陆上交所。公司募集资金用于智能成套开关设备生产基地扩产技术改造、轨道交通智能化控制设备及系统技术改造、营销及服务网络技术改造、二次控制设备与综合自动化系统技术改造及技术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白云电器专注于成套开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业务。2014年,公司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产能达到了48000台,具备覆盖中、低压范围内所有类型成套开关设备的综合开发能力,可满足下游客户大规模、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公司在华南地区规模优势突出。技术研发方面,公司拥有交流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柜生产技术和工艺技术、中置式真空断路器底盘车式等80项专利技术。

公司表示,此次募集资金的运用将为公司拟投资的新项目提供充足的资金来源,解决公司持续高速成长的资金瓶颈,技术优势和市场先发优势将获得释放。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