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小创”现资金获利回吐

“中小创”现资金获利回吐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22日03: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沪深股市继续上攻,不过不同于前两日的连续大额资金净流入,昨日沪深两市出现41亿元的小幅资金净流出,可见部分谨慎资金已经开始逐步获利了结,选择落袋为安。

具体来看,昨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41.28万元。而上周四和上周五,沪深两市分别获得了超过550亿元和378亿元的资金净流入。昨日,开盘净流出资金额度较高,超过了64亿元,而尾盘重归资金净流入格局,净流入额超过15亿元。

分行业来看,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0个行业获得资金净流入。其中,非银金融行业遥遥领先,净流入53.32亿元;其次是房地产、农林牧渔和公用事业行业,净流入额分别为4.83亿元、3.69亿元和2.49亿元。相对而言,传媒、银行、电子行业的资金净流出额较高,分别为15.82亿元、14.56亿元和14.12亿元。

从个股来看,昨日中信证券、兴业证券、太平洋的资金净流入额最高,分别达到了10.08亿元、6.99亿元和5.81亿元;方正证券、光大证券、中粮屯河和东兴证券的净流入额也均超过了3亿元。而东方财富、中航资本、交通银行的净流出额居前,分别为7.06亿元、4.69亿元和4.54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