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百花香料去年营收增长33%

百花香料去年营收增长33%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18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黎宇文

百花香料(835774)3月16日发布业绩快报,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7.04亿元,同比增长33.1%;实现净利润1512万元,同比增长6%。

百花香料于今年2月登陆新三板,是国内唯一一家国有控股的综合性香精香料企业。作为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百花香料一直站在民族香精香料行业的发展前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日化、医药和美容等行业。

公司拥有“广州”牌等多个知名香精香料品牌,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以及广州市创新型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目前百花香料已发展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香精香料生产基地,具有年产1000吨香料,4300吨香精生产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