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三板 > 中环股份参股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

中环股份参股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

中国证券网2016年03月17日16:11分类:三板

核心提示:中环股份今日午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晶科技”)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函件,同意欧晶科技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中环股份今日午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晶科技”)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函件,同意欧晶科技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据公告,欧晶科技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主营业务为石英坩埚及其他石英制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等。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持有欧晶科技30.95%股权。

公司表示,欧晶科技在新三板挂牌后,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助力其快速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环光伏作为欧晶科技的参股股东,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记者 吴绮玥)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