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和而泰发布C-Life2.0大数据平台

和而泰发布C-Life2.0大数据平台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10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杜雅文

和而泰携“C-Life 2.0大数据平台”亮相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推出智能生态的整体战略,实现从智能家居互联网服务平台向大数据运营平台的二次延伸。

和而泰董事长刘建伟称,C-Life 2.0大数据平台是以大数据为媒介,多维度全方位服务于未来家庭生活场景的新一代互联网平台,是万物互联的物联网平台。

该平台主要包括智能模组一体化解决方案、面向厂商的C-Life开放服务平台、C-Life家庭场景产品集群等。据刘建伟介绍,其智能模组一体化解决方案兼容多种协议,智能硬件接入安全高效;丰富传感器库和家电控制模块,能实现设备的自主学习、智能判断以及OTA在线升级,“传统硬件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快速实现智能化”。

面向厂商的C-Life开放服务平台,整合数据采集、加工、分析、应用的全价值链,数据连接私有云,厂商和产业关联方可以轻松掌握产品运行情况,洞悉用户深度需求与个性化需求,帮助企业快速搭建数据分析系统。

此外,和而泰还携手海尔智水联合发布“海尔智能水生态开放平台”,并与大数据技术公司互动派结成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