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万科A股继续停牌重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

万科A股继续停牌重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5日02:26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莉

4日晚间,万科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公司已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公司除与前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

公告表示,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万科A股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万科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万科方面表示,停牌期间,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自2015年12月18日停牌起,万科于2015年12月21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在2015年12月28日、12月29日、2016年1月5日、1月12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2月20日、2月27日多次发布有关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1月29日,万科还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此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因此无法确定2016年3月18日前是否可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