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新希望开板 机构资金出逃

(四条 异动股)新希望开板 机构资金出逃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4日02:12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新希望开板 机构资金出逃    

3月2日刚刚复牌的新希望在经历一个一字跌停板之后,昨日低开但未触及跌停价,随后全天维系低位震荡格局,成交额为18.96亿元,相较于停牌前明显放大;但换手率仅为6.91%。值得关注的是,昨日龙虎榜中出现了多个机构专用席位。    

停牌于去年8月中旬的新希望日前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燕君芳等10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本香农业70%股权,交易价格为6.16亿元。兴业证券认为,此举意味着公司眼光已不再局限于饲料行业内,打造世界级农牧企业是公司的战略愿景。

龙虎榜数据显示,近三个交易日卖出新希望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二名之外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5287万元至1.04亿元之间不等;其中第二名是申万宏源上海嘉定区塔城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8910万元。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营业部,买入了5172万元;第四名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了3215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资金出逃将造成短线波动加剧。不过从走势上来看,去年8月大盘点位相对较低,伴随着当前市场的反弹展开,新希望股价补跌动力不强。同时,公告的利好消息有助于股价较快企稳。(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