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抄底定增破发股 126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抄底定增破发股 126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证券时报网2016年03月02日17:27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截至3月2日,今年以来已实施完成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共637家,其中股价跌破定增发行价的有126家,占比约19.78%。

跌破增发价的定增股一度被认为是市场的另一个价值洼地,不仅意味着中小投资者可以以低于大股东、机构投资者的价格买到更便宜的股票,而且不受定向增发锁定期限(多为12个月内,大股东认购部分为36个月)限制。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截至3月2日,今年以来已实施完成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共637家,其中股价跌破定增发行价的有126家,占比约19.78%。这126家公司中,主板69家,中小板33家,创业板24家。其中折价幅度排名居前的分别是富瑞特装折价54.95%;恩华药业折价52.97%;石化机械折价52.06%。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