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欧迅体育与阿里战略合作

欧迅体育与阿里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3月01日04:30分类:新华社报刊

   欧迅体育(430617)2月29日晚间公告称,与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在体育产业共同发展事宜上达成共识,将建立全方位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阿里体育由阿里巴巴集团控股,由新浪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成立。阿里体育以“体育+”的模式,依托阿里生态系统,植入体育产业诸个环节,融合电商、媒体、营销、视频、家庭娱乐、智能设备、云计算大数据和金融等平台,打造贯穿赛事运营、版权、媒体、商业开发、票务等环节的全新产业生态。

欧迅体育表示,将全面依托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整合现有赛事IP资源,构建全新产业生态,通过阿里集团的客户资源为双方共同运营的赛事IP资源形成对接,在体育赛事的数据采集、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智能化生态等方面进行布局,提高欧迅体育赛事运营效率,加速体育生态的落地和布局。(蒋洁琼)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