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南方理财金H28天吸金45亿

南方理财金H28天吸金45亿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26日08:39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南方基金旗下的场内货币基金南方理财金H(511810)规模创新高,达155亿份。自1月28日以来,南方理财金H规模从110亿份增至155亿份,28天规模增长45亿。

近日,兼顾股市投资和流动性的场内货币基金规模水涨船高。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南方基金旗下的场内货币基金南方理财金H(511810)规模创新高,达155亿份。自1月28日以来,南方理财金H规模从110亿份增至155亿份,28天规模增长45亿。

业内人士分析,在内外市场仍不明朗的行情下,对于既想参与股市投资又想获取稳定收益的投资者而言,场内货币基金是绝佳的选择。以南方理财金H为代表的场内货币基金可以像买股票一样买货币基金。在交易规则上,南方理财金H具有T+0交易的机制,买入当天计息,卖出当天可用。对于股票投资者而言,南方理财金H能够实现股票市场和货币基金投资的无缝对接,既能够避免资金闲置,提高资产回报率;又能在股市机会来临时第一时间完成资产转换,及时把握股票时机,最大限度博取反弹收益。(黄丽)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