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英大证券:3000点上方压力或渐增 震荡难免

英大证券:3000点上方压力或渐增 震荡难免

全景网2016年02月23日15:06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英大证券周二发布晨报称,前期打压指数的汇率贬值、对注册制的担忧等利空因素的消散,1月新增信贷数据超预期,证监会新主席的走马上任,成交量逐步放大等利多聚集,预计A股将延续升势,沪指将向上挑战3000点,但上方压力逐渐增大,难免震荡。

英大证券周二发布晨报称,前期打压指数的汇率贬值、对注册制的担忧等利空因素的消散,1月新增信贷数据超预期,证监会新主席的走马上任,成交量逐步放大等利多聚集,预计A股将延续升势,沪指将向上挑战3000点,但上方压力逐渐增大,难免震荡。

报告认为,随着市场底部逐渐夯实,前期超跌股成为近期市场反弹先锋。另外可以关注高送转的投资机会,2、3月是高送转主题投资时期。供给侧改革下,将带来消费升级的投资机会,中长期强烈看好以传媒、医疗保健、教育、体育、家庭服务、娱乐、休闲旅游、互联网服务、养老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前景;同时,供给侧改革带有很强的定向性,官方明确定调钢铁、铁矿石、煤炭、石油、石化等重化工业部门需化解过剩产能,可以关注由此带来的周期股投资机会。

行业投资方面,报告认为,券商看多、保险、地产具有配置价值;银行难有大的表现,存在估值修复的动力;有色、煤炭资源类行业底部特征明显;供给端收缩的逻辑驱动下,周期股有望迎来反弹。

[责任编辑:朝洛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