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全志科技控股东芯通信

全志科技控股东芯通信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23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维波

全志科技2月22日晚公告称,2月19日,全志科技与非上市公众公司合肥东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认购合同,全志科技计划以不超过2亿元的自有资金认购东芯通信向其发行的7000万股新股,发行价格为2.4元/股。此次认购完成后,全志科技将成为东芯通信控股股东。

根据公告,东芯通信是一家新兴的LTE基带芯片设计企业,专业从事高端通信核心芯片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产业化,系全球少数自主掌握LTE基带芯片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2015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382.38万元。

全志科技称,本次投资将填补全志科技在LTE基带通信技术上的空白,有利于全志科技芯片产品在通讯功能上的延展,加速全志科技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布局,进一步扩展全志科技在车联网、智能硬件、家用网络设备等业务领域的产品应用空间,增强产品应用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