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获准发售第二只香港互认基金

上投摩根获准发售第二只香港互认基金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23日02:06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继首批获准发售香港互认基金后,记者获悉,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作为摩根资产管理互认基金产品在内地的代理人和主销售商,再次获批发售第二只香港互认基金———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上投摩根本次获准发售的“摩根太平洋证券基金”,为摩根资产管理精选的一只股票型基金产品,由摩根资产管理拥有逾百位投资专家的新兴市场与亚太股票团队负责管理。该基金将全力捕捉包括日本在内的成熟与新兴亚洲市场投资机会,让内地投资人有机会把握亚太市场丰富且多元的股票投资趋势。

据了解,上投摩根为基金互认业务已做了长期准备,通过与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的紧密合作,充分整合双方在产品、渠道方面的资源优势。首批精选的“北上”互认基金产品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已于1月11日起由上投摩根代理面向内地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公开发售,首批参与发售的机构多达10家。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