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实新思路

嘉实新思路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22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嘉实新思路

自下而上选股 动态调整策略

嘉实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嘉实新思路”)是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84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通过优化大类资产配置和选择高安全边际的证券,精选上市公司股票,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优化资产配置,严格控制风险:嘉实新思路从宏观面、政策面、基本面和资金面等四个角度进行综合分析,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合理确定该基金在股票、债券、现金等各类资产类别的投资比例,并根据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时机的变化适时进行动态调整。该基金借鉴国外风险管理的成功经验如Barra多因子模型、风险预算模型等,并结合公司现有的风险管理流程,在各个投资环节中来识别、度量和控制投资风险,并通过调整投资组合的风险结构,优化基金的风险收益匹配。

自下而上选择个股,动态调整配置策略:嘉实新思路采取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以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为基础,精选具有一定核心优势的且成长性良好、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股票。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认为无论经济环境或行业环境如何变化,总是有一些个股能超越市场表现,获得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回报。因而,自下而上的研究方法密切关注公司的管理、历史、商业模式、成长前景及其他特征。

出色基金经理管理,支持基金业绩:拟任基金经理胡永青曾任天安保险固定收益组合经理,信诚基金投资经理,国泰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助理。2013年11月加入嘉实基金,历任嘉实信用债券、嘉实增强收益定期债券、嘉实丰益策略定期债券、嘉实元和直投、嘉实稳固收益、嘉实中证中期企业债指数的基金经理。

投资建议:嘉实新思路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风险与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品种,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