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融产业升级

中融产业升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22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融产业升级

灵活资产配置 掘金产业升级

中融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融产业升级”)是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17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通过对金融资产的动态灵活配置,在合理控制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力求为投资者获取超额回报。

经济新常态,投资迎机遇:我国经济进入到增速换挡、结构优化和动力转换的新常态背景下,唯有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才能保持“十三五”时期经济中高速增长。《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指出要继续推动众创空间向纵深发展,有效支撑我国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因此在经济新常态下,可以预见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产业升级概念股将成为市场中的持续热点。

灵活资产配置,掘金产业升级:中融产业升级是一只混合型基金,从产业重组、产业整合、产业升级等多个角度出发,精选优质个股和券种。根据契约约定,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至95%,较宽的操作空间使得该基金在不同的市场行情中更有利于灵活控制风险;投资于产业升级主题方向的相关证券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从长期来看,改革红利释放下符合经济结构转型的行业个股具有长期成长性。

权益投资部总监亲自管理,有力支撑产品业绩:拟任基金经理娄涛曾任职于辽宁东方证券、中天证券等公司,2014年11月加入中融基金,任权益投资部总监并管理中融国企改革、中融新机遇和中融新经济三只基金。娄涛先生投研经验丰富、历史业绩稳健,中融产业升级未来业绩可期。

投资建议:该基金金为混合型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中高风险和中高预期收益产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