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棕榈园林拟投资VR产业

棕榈园林拟投资VR产业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15日02:08分类:新华社报刊

棕榈园林2月14日晚公告,拟与深圳和君正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盐城满天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VR产业基金投资合作协议,该产业投资基金将重点聚焦VR、AR等相关技术及产业化方向,主要投资阶段为种子期、起步期与扩张期。

公告显示,产业基金由和君资本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和管理人,目前已投资加你科技、指挥家、乐客VR、第十区四个项目,分别在AR眼镜核心光学技术、VR交互技术应用、VR游乐、VR/AR虚拟孵化器连锁等领域展开布局。

本次投资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除了享受基本投资收益外,公司更注重由此延伸出VR/AR技术与应用平台对生态城镇的战略意义,通过VR/AR技术与公司泛规划设计、商业地产景观配套、生态城镇项目中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内容的应用对接,实现“VR/AR+”产业资源生态圈的搭建,为生态城镇建设提供重要的技术要素和产业要素。(黎宇文)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