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各板块普涨 两市高开高走

收盘:各板块普涨 两市高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4日15: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A股连续超跌,已经明确2638点成为阶段底部。

周四,两市高开高走,金价上涨催生有色板块一轮行情,带动两市拉升走高,集成电路、视听器材、基因测序等题材股也纷纷大涨。随后,两市略有降温,指数有所回落。午后两市震荡走高,深圳国资改革异军突起带领指数走强。 临近收盘,涨幅缩小。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781.02点,上涨41.78点,涨幅1.53%;深成指报9793.07点,上涨154.20点,涨幅1.60%;创业板指报2126.64点,上涨36.12点,涨幅1.73%。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近期A股连续超跌,已经明确2638点成为阶段底部。但市场底部总有反复确认的过程,今日市场早盘大幅走强后,午后小幅回落,为明日拉高夯实基础。投资者可抄底超跌绩优蓝筹股,分享红包行情。 

华讯财经认为,早盘两市高开,股指快速跳水后回升,技术上,大盘3000点一带支撑,有望修复反弹,短线压力5日线。创业板高开巨震超过7%,支撑去年国庆2124-2138点缺口。如今市场的杠杆已经显著下降,加上实质性政策的出台,在非理性下跌之后,市场有望迎来一个快速修复的过程。由于年初市场的回调加速了部分股票泡沫的挤压,一定程度上为后市投资带来好的买点。尤其是被错杀的质地优良的个股,将迎接很好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