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日涨跌互现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2日08:2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当天美国的经济数据总体疲弱,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日涨跌互现。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为0.3%,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保持不变。

新华社记者李铭 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当天美国的经济数据总体疲弱,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日涨跌互现。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为0.3%,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保持不变。

此外,当月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个人消费开支价格指数环比保持不变,同比上升1.4%,仍然低于美联储设定的2%通胀目标。该指数是美联储衡量通胀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为48.2,比前一个月上升0.2,但仍低于50,显示美国制造业连续第四个月出现萎缩。

分析人士表示,美国通胀水平走低、制造业收缩意味着美联储或将放慢加息步伐。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12点,收于16449.18点,跌幅为0.1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0.86点,收于1939.38点,跌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41点,收于4620.37点,涨幅为0.14%。(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