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休闲服务行业逆市飘红

休闲服务行业逆市飘红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02日03:5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沪深股市并未延续上周五的反弹势头,行业板块尾盘大幅回落,28个申万以及行业中,仅有休闲服务行业逆市收红,上涨0.82%。

休闲服务指数昨日维系震荡,小幅高开后逐步走高,午盘回落,而后再度走高,涨幅一度超过2%,不过尾盘回落,短暂翻绿后迅速翻红,最终涨幅为0.82%。个股来看,29只正常交易的成分股中,有18只个股实现上涨,宋城演艺、桂林旅游、九华旅游和云南旅游的涨幅居前四位,分别上涨5.97%、5.27%、4.94%和4.93%;而大东海A、首旅酒店和华天酒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了3.76%、3.09%和2.69%。

1月市场连续下跌,热点纷纷熄火,局部行情也较为罕见。随着新春佳节的渐行渐近,行情也逐步接近底部,企稳态势初现。而且节假日历来是餐饮旅游行业旺季,也是当前为数不多的高景气度行业,而且有望带动其他产业发展。由此,休闲服务、食品饮料等与节假日相关的主题受到资金关注,局部热情有望短暂维系。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