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业绩靓丽机构博弈道博股份

业绩靓丽机构博弈道博股份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01日02:43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周五,道博股份低开后震荡下行,最低触及跌停价49.50元后快速弹升,尾盘震荡走高,最终上涨5.32%收于57.03元。尽管涨幅不高,但当日振幅超过18%,龙虎榜中出现了多家机构专用席位身影。

据公司最新公告,预计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00-550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5245.12%-5664.34%。公司表示,业绩同比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系去年2月公司完成对强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收购,导致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所致。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道博股份的振幅达到了18.18%,并出现了多家机构专用席位身影参与博弈。累计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别为2708万元、1930万元和1486万元;其余两位分别为中信建投北京三里河路营业部和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金额分别为1055万元和350万元。而累计卖出金额最大的前四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别为2812万元、1144万元、542万元和517万元。

1月中旬公司股价已经开始反弹,上周整体维系横盘震荡,但弹性良好。长江证券认为,当前公司是“体育+影视”双轮驱动,协同发展,已经剥离传统业务全面转型文体产业,中长期前景值得期待。分析人士指出,春节即将来临,行情的企稳有助于为中小盘文娱板块个股获得资金追捧,并有望维系活跃态势。(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