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豆类供需面较为平淡

豆类供需面较为平淡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01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前周监控中心CAFI指数微跌0.74%至807.11点。油脂指数微涨0.36%至531.66点。粮食指数微跌0.59%至1188.64点。软商品指数下跌1.18%至774.75点。饲料指数下跌1.14%至1361.78点。油脂油料指数微跌0.68%至822.73点。谷物指数微涨0.76%至985.67点。

上周内外盘豆类震荡偏弱,市场消息面平淡,节前交易节奏放缓,油粕比值于低反弹。美盘供需面较对稳定,美豆出口依旧低迷,周四中国取消了39.5万吨美豆进口订单,令美豆出口雪上加霜,对于一直低迷的出口需求来讲影响相对有限。南美产区的天气仍存在一些变化,过去一周降雨较频繁,巴西大豆收割受到一定推延,未来阿根廷干旱仍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就当前的土壤环境我们认为阿根廷大豆产量较预期可能会下调,这有望带给盘面以提振。除此之外,豆类供需基本面较为平淡,美豆的低位盘整可能要持续至2月中旬,短期波动平台仍处在850-920美分之间。油粕比值处于震荡走强中,操作上,节前空仓或持有部分买油卖粕套利单。(银河期货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