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

(四)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

中国证券报2016年02月01日02:03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混合(代码:460005)设立于2008年7月,现任基金经理方纬投资主要集中于基本面有良性变化、市场认同度逐步提高的优质个股。该基金2015年的年度业绩位列同类基金前5%之列。2015年8月该基金由股票型转为混合型。

投资要点

价值投资为核心:该基金致力于获取相对稳定的资产增值,通过积极主动地精选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的股票来获取超额收益,重点投资于基本面趋势良好或出现良性转折、价格相对低估、基本面趋势认同度逐步或加速提高的优质股票,辅以适度的行业配置调整来优化股票的选择和配置的权重。基金经理偏好金融、电子信息等行业,看好养老医疗,消费升级板块,投资风格上集中在大盘成长型股票。

该基金自成立以来至2016年1月22日实现282.10%的增长率,累计分红四次,为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业绩回报。该基金2015年的年度收益率高达94.05%,2014年的收益率为33.52%。2015年6月8日至8月12日间,虽从高点回撤21.51%,但随后其强势反弹彰显出基金经理出色的选股能力,多波段操作,重仓股换手率较高。

基金经理经验较为丰富:现任基金经理方纬,曾在多家公司担任研究员,在近十年的研究经历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投资风格顺势而为,稳中求进。方纬管理从2014年8月份管理这只基金以来任职年化收益率达到56.30%,在同期可比249位基金经理中位居第2。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