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拓维信息拟定增24亿元 投资在线教育

拓维信息拟定增24亿元 投资在线教育

中证网2016年01月31日09:1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拓维信息1月29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24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月1日复牌。募投项目中,18亿元拟投入K12智慧教育云平台,6亿元拟投入云宝贝成长教育平台。

拓维信息1月29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24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月1日复牌。募投项目中,18亿元拟投入K12智慧教育云平台,6亿元拟投入云宝贝成长教育平台。

K12智慧教育云平台是将云计算、云储存和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移植到传统教育行业中。云宝贝成长教育平台是以0-6岁幼儿成长需求为目标,以幼儿教育为核心,以幼儿成长为中心,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云技术的幼儿教育互动云平台。

拓维信息为实现从渠道到流量最终形成收入的闭环生态,路径是打造“K12智慧教育云平台”和“云宝贝成长教育平台”两个在线教育垂直领域O2O平台,构建产业生态链,实现教育资源收入变现。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