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亚太股份与奇瑞联手攻关智能驾驶

亚太股份与奇瑞联手攻关智能驾驶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25日03:24分类:新华社报刊

亚太股份1月24日晚公告称,公司与奇瑞汽车于2016年1月22日签署了《智能驾驶技术合作协议》,成为奇瑞汽车智能驾驶线控制动系统和控制模块的技术开发和产品提供方之一,为奇瑞汽车提供智能驾驶技术线控制动系统和控制模块的研发,产品供货,整车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等。

公告称,根据《中国制造2025》规划,汽车产业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主要的发展方向。为适应行业发展,抓住智能技术研发的制高点,双方基于良好的合作和信任,鉴于双方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就汽车智能驾驶技术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明确将无人驾驶作为自身战略方向之一,并通过对外投资、技术合作等方式使公司在智能汽车无人驾驶产业链布局更加完善,初步搭建了智能汽车环境感知+主动安全控制+移动互联的智能驾驶生态圈。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通过布局智能驾驶生态圈,切实推进智能驾驶产业化的发展。(任明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