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露笑科技拟1亿元增资伯恩露笑 引进美国蓝宝石设备

露笑科技拟1亿元增资伯恩露笑 引进美国蓝宝石设备

中证网2016年01月22日14:3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露笑科技(002617)1月22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对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增资10,000万元。目前国内外市场对蓝宝石生产技术虽取得一定的进步,但仍处于提高阶段,存在一定技术风险。本次增资对公司当期利润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露笑科技(002617)1月22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对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恩露笑”)增资10,000万元。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恩光学”)拟对伯恩露笑增资15,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伯恩露笑的注册资本由100,000万元变更为125,000万元。伯恩露笑经营范围:人造蓝宝石晶体材料加工销售及研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称,增资的目的为:本次增资拟用于引进600台美国大规格尺寸蓝宝石长晶设备和生产设施的建设,通过本次引进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美国设备,有助于蓝宝石生产工艺多元化和降低蓝宝石生产成本,伯恩光学和露笑科技将联手把伯恩露笑打造成世界最大、最具优良品质的蓝宝石生产基地。蓝宝石生产属高新技术的新材料产业,存在市场预测方法或实际需求数据不对称,导致市场需求和市场竞争格局发生较大变化的风险。目前国内外市场对蓝宝石生产技术虽取得一定的进步,但仍处于提高阶段,存在一定技术风险。本次增资对公司当期利润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董宁宁)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