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阿里云“创客+”将落地优客工场

阿里云“创客+”将落地优客工场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21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1月20日,阿里云“创客+”与优客工场签约,将共同推动阿里云“创客+”在优客工场基地落地,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

作为此次合作的第一站,阿里云和优客工场将在北京海淀区四季青共同打造阿里云+优客工场,入驻的创新创业者将得到阿里云的云计算及其他配套资源支持。

阿里云“创客+”针对不同阶段创新创业企业推出了孵化扶持和加速扶持两个计划,为创业者提供一对一的专人辅导。阿里云“创客+”负责人邢戈表示,优客工场和阿里云“创客+”的合作将推广到上海、广州、杭州、厦门等地,从中发现和扶持最有价值的创业项目。双方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创建共享服务平台和社区,大力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新模式,通过优势资源的互补互助,打造创业创新平台的“升级版”。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