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条 异动股)超图软件涨停 机构撤离

(四条 异动股)超图软件涨停 机构撤离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21日02:23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条 异动股)超图软件涨停 机构撤离

昨日,超图软件盘中低迷震荡,午后强势崛起,尾盘更是逆市涨停,振幅达15.19%,在所有A股中位居前列。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超图软件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名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6512.11万元;其余四席全部为券商营业部;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四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2291万元至5741万元之间不等;国联证券交易单元为卖出第五名,卖出了1897.98万元。

自1月15日复牌以来,公司股价连续两日跌停,周二随市场反弹打开跌停触底回升,昨日更是进一步涨停。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基本面良好,是国内GIS云计算龙头,同时国家加强信息安全建设、二三维一体化产品更替、进入军工核心市场等都是助力其加速发展的“助推剂”。短线市场企稳有助于公司股价的稳定,但机构短线出逃也或许意味着行情短线仍反复,投资者宜谨慎介入。(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