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格林美拟设智慧环保云产业基金

格林美拟设智慧环保云产业基金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20日05: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格林美1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慧云股份签订了协议,拟共同设立“格林美智慧环保云产业基金”。

公告披露,本次设立的基金规模不超过10亿元。其中,公司、慧云股份、慧云环保分别认缴6000万元、4000万元、5000万元,其余资金以募集方式解决。该基金的经营范围包括城市与乡村智慧环保分布云网络平台投资建设、互联网技术、城市智慧与信息化项目投资,固体废物处理产业链投资,新能源供应链投资,废物资源化与再制造项目软件信息化解决方案投资。

资料显示,公司间接持有慧云股份11.47%股权,慧云股份为公司的关联方。其主营业务为分布云网络平台的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表示,本次设立基金以互联网、大数据和环保产业为投资方向。(蒋洁琼)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