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奥特迅迟迟不披露重大信息 遭深圳证监局处罚

奥特迅迟迟不披露重大信息 遭深圳证监局处罚

证券日报2016年01月15日08:4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2015年4月2日,广东省公安厅对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采取强制措施,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知悉该重大事件后未向董事会报告并组织信息披露事务,导致公司在长达4个多月时间内一直未公开披露该信息。

近日,深圳证监局对辖区一宗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该案是一宗因董事不及时报告所知悉重大事件导致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的案件。2015年4月2日,广东省公安厅对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采取强制措施,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知悉该重大事件后未向董事会报告并组织信息披露事务,导致公司在长达4个多月时间内一直未公开披露该信息。在独立董事的督促下,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将该重大事件予以披露。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