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四机构卖出首钢股份

四机构卖出首钢股份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14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四机构卖出首钢股份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度大幅下挫,不过钢铁股表现抗跌,首钢股份涨幅超7%,盘后公开交易显示,四机构卖出该股。

首钢股份昨日小幅低开后,股价快速拉升,股价涨停,不过午后伴随着市场波动,涨停板被打开,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收报于4.40元,上涨7.06%。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首钢股份的成交额为9.48亿元,创下2015年4月3日以来的新高。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首钢股份金额前五的席位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福山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5403.31亿元。两机构分别买入1808.00万元和1806.84万元。在卖出首钢股份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卖出金额均超过2000万元,分别为3127.84万元、2558.91万元、2532.42万元和2437.73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钢铁股受累于去产能大环境,基本面对股价的支撑力度有限,机构集中卖出,短期首钢股份回调压力较大。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