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贸酝领拟与海康威视等合作

国贸酝领拟与海康威视等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8日02:48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国贸酝领(430583)1月7日晚公告,公司与海康威视、星网锐捷公司拟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以国贸酝领在绿色建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楼宇、智慧酒店等方面的专业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实力为基础,以海康威视、锐捷网络的高品质智能化软硬件为支撑,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项目和市场情况,国贸酝领与海康威视、锐捷网络可就智慧城市及绿色建筑项目,开展双方同意彼此为对方提供最优惠的合作条件,以促进项目的良性运作,具体合作项目由合作方另行签订协议。

国贸酝领表示,如此次战略合作达成,通过各自的研发、技术、市场等多领域合作所产生的协同效应,或形成系统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体系,支持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