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太保产险与光大银行合作

太保产险与光大银行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8日02:05分类:新华社报刊

1月6日,太平洋产险与光大银行签订在传统小额贷款领域的合作协议。据透露,除了此次在传统小额贷款领域有所合作外,未来双方将在创新业务和普惠金融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同时,太保产险全新发布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太享贷”。

据介绍,“太享贷”是太平洋保险推出的一款帮助全社会优质授薪人士、中小企业主获得金融机构无抵押贷款的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投保人向太平洋保险申请投保并获得审批通过后,即可凭保单向太平洋保险合作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需任何抵押、担保手续,享受即时审批、快速放款的优质服务。目前,“太享贷”已针对有房客户、有车客户及寿险投保客户推出3款材料简、额度高的产品。

1月11日起,太平洋产险将在北京、苏州、济南、潍坊、贵阳、昆明、杭州、广州八个城市同步正式推出“太享贷”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高改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