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航天科工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旗下7家上市公司股票

航天科工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旗下7家上市公司股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7日21:0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侯秀峰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诺,航天科工及所属单位即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控股7家上市公司股票。

新华社记者华晔迪、余晓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侯秀峰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诺,航天科工及所属单位即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控股7家上市公司股票。

侯秀峰说,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与国有企业及其控股上市公司的发展息息相关,航天科工对中国经济发展和国有企业改革充满信心,在“转型升级、二次创业,建设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的征程中,所控股的上市公司将发挥更大作用。

侯秀峰表示,航天科工将继续采取合法合规的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进一步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努力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现由总部、6个研究院、1个科研生产基地、13个公司制、股份制企业构成,旗下控股航天信息、航天晨光、航天通信、航天发展、航天科技、航天长峰、航天电器等7家上市公司。(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