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八公司公告新增持计划

八公司公告新增持计划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6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截至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稿时,1月5日两市至少有8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及高管发布了新的增持计划,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如奥特佳1月5日收盘后公告,2016年1月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东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的书面通知。根据该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16.73%股份)计划自2016年1月6日起,未来一个月内出资不超过5000万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王进飞先生在12个月内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公司另一股东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现持有本公司10.83%股份)计划自2016年1月6日起,未来一个月内出资不超过1.5亿元,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同时,公司该两股东江苏帝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还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

华昌达1月5日晚也发布公告表示,1月5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石河子德梅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知,其计划自2016年1月6日起6个月内,以其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总计增持股份不少于180万股。该通知还表示,增持目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而且自增持股票之日起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另外,还有一些公司将在2016年继续实施原先的增持计划,如万邦达;还有一些上市公司大股东在完成2015年的增持计划后还表示不排除进一步增持的可能,如银座股份等。(王维波)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