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航母概念强势回归

航母概念强势回归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6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周一航母概念一度强势领涨,但伴随着指数大幅杀跌,航母概念也大幅回撤。不过昨日航母概念强势回归,涨幅超过3%,达到3.63%,涨幅在135个Wind概念指数中位居首位。

21只正常交易的指数成分股中,有20只股票实现上涨,其中抚顺特钢、亚星锚链和光电股份涨停,8只股票涨幅超过5%,12只股票涨幅超过3%。仅有成飞集成一只股票下跌,跌幅为3.25%。

消息面上,中央军委1月1日印发《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前努力构建能够打赢信息化战争、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军改一系列措施的落地,将对军事信息化及海空军装备发展形成直接利好。军队改革和由此带动的军工改革,是军工行业持续看好的主要驱动力,重点看好军事信息化及海空军装备等子行业,建议投资者关注资产证券化和军民融合等投资主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