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诚信调升绿城水务评级

中诚信调升绿城水务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6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诚信国际5日发布公告称,调升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2015年3月,绿城水务污水处理业务结算方式进行了调整。公司污水处理业务改用政府购买服务形式,污水处理业务的收入与污水处理量直接挂钩,且结算价格高于原污水处理费,未来随着在建、拟建污水处理设施的投产运营,公司污水处理能力逐步提高,污水处理业务收入也将稳步增长,有利于保障公司的盈利能力。

此外,2015年6月,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交易,此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南宁市水务市场的垄断优势。此外,募集资金改善了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增强了公司的偿债能力。

综上,中诚信国际决定将绿城水务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5绿城水务MTN001”债项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张勤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