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灿光电发力LED业务

华灿光电发力LED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6年01月04日05: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灿光电1月3日晚间公告称,就公司在义乌工业园区建设LED外延、芯片及产业链延伸项目,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签署投资框架协议,预计总投入约60亿元。同时,双方拟联合相关方成立LED产业并购基金,用于华灿光电在LED产业链的并购整合。公司股票于1月4日复牌。

根据协议,义乌工业园区管委会同意给予华灿光电项目实施公司不超过4亿元的研发及产业发展补贴、8年12亿元贷款的贴息,相当于项目5年内设备投资额20%的补贴支持。

华灿光电表示,LED外延、芯片及产业链延伸项目主要围绕建设国际知名的LED产业基地展开,通过项目实施带动LED产业链上下游及配套企业集聚,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规模和成本优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蒋洁琼)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