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招行加强与外资行合作

招行加强与外资行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31日02:06分类:新华社报刊

“面对人民币国际化、国内外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招行将坚持拓展与外资银行同业在零售金融、公司金融、同业金融等领域的业务合作,”招行副行长丁伟近日在招商银行举办的2015年度外资银行同业合作研讨会中表示。

据介绍,在招行“二次转型”的大背景下,招行各类同业业务近年来发展迅速。此次研讨会有来自全球近80家银行的130多位代表应邀参会。截至2015年10月末,招商银行已与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730家外资银行建立了业务往来关系,与外资银行客群的现有合作全面覆盖“零售、公司、同业”三大业务条线的诸多业务领域和产品。

招商银行表示,希望通过与外资银行同业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跨境金融等诸多领域的合作助力“轻型银行”的打造。在跨境人民币业务、境外外币理财、跨境交易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交易、跨境投资资产托管、金融租赁、境内同业票据、境外发债、财富传承与医疗健康服务等多个领域与外资行扩大合作。(周文静)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