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航天信息与石基信息深化合作推进税务信息化业务

航天信息与石基信息深化合作推进税务信息化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5年12月23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航天信息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石基信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石基信息拟与航天信息在税务信息化业务方面探索新的合作。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延续并优化前期关于公安接口的合作,从技术上更加深化双方合作模式,将采用多样及深化的合作模式以增加双方技术粘合性及合作紧密性,合作形式由双方协商确定,包括在石基信息酒店前台管理系统(PMS)和航天信息公安接口的数据等领域的合作。

协议约定,基于航天信息在身份认证识读设备上拥有二代证阅读机具、电子护照阅读机具等全系列产品,石基信息在进行此类产品采购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用航天信息提供的系列产品。

公司称,石基信息拥有丰富的酒店餐饮客户资源,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酒店行业信息化业务,有助于公司通过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税务及公安部门对酒店行业的监管效率,进一步做强相关合作业务,做大区域市场,提升公司在酒店行业信息化应用领域的综合竞争力。(王荣)

[责任编辑:周发]